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蒙城新闻

中安在线   2023-01-11 10:20:0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佳兴   编辑:胡先进

  为进一步确保老年人、慢性基础疾病患者、孕妇、儿童和伤残人士等重点人群的身体健康,近日,蒙城县许疃镇东湖村组织志愿者开展“上门送健康 服务‘零’距离”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上门入户的形式,将《居家治疗指南》送到群众手中,并告知群众如发生病情,自觉居家隔离,合理用药治疗,做好个人防护,注意日常通风,减少人员接触,保持健康向上的精神状态。如病情较为严重,应及时联系“家庭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得到及时的救助。同时建立“镇干部+村干部+村医生”包保网格,确保包保到人,责任到位。

  该镇还组织志愿者们对辖区内重点人群发放应急药品,第一时间将“暖心药”送到群众家中,确保辖区内药品能够精准、及时、到位发放,全力保障辖区内群众身心健康。(王佳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