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蒙城新闻

中安在线   2023-01-11 10:48: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思琦   编辑:胡先进

  1月7日下午,“蒙城老乡,请您回家”南京恳谈会暨“双招双引”推介会在南京市江宁区召开,蒙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史光荣、板桥集镇党委书记王永国、王集乡党委书记李伟与南京地区的蒙城籍老乡和商会代表等,相聚一堂,叙乡情、谋发展。

4.png

  会上,大家观看了《庄子故里·逍遥蒙城》《回家》宣传片和板桥集镇、王集乡相关宣传片。

  王永国介绍,2022年板桥集镇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致、迎难而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疫情防控方面,疫情政策优化后,镇村全体干部做了大量的工作,尤其关注老年人等特殊群体,最大程度地保证了群众的健康和安全。在经济发展方面,完成财政收入1400万元,固定资产投资2.12亿元。规模工业增加值1.035亿元,同比增长9.8%。新增2家规上企业。全年共计签约16个项目,项目总投资3.59亿元。在乡村振兴方面,新修建巷道20公里,高标准农田建设完成3万亩。建设“上海市外蔬菜主供应基地”,农产品直销长三角地区,逐步形成集蔬菜生产、初步加工、深加工、冷链物流等全产业链。在道路交通方面,亳蒙高速、五蒙高速、宿蒙高速从板桥集镇经过,其中五蒙高速在大苑村与规划宿蒙高速交叉,顺接规划亳蒙高速,并在镇范围内设出口,阜蒙淮铁路也开始动工建设。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着力改善营商环境,现在的蒙城、现在的板桥有了很大的变化,希望大家回到家乡切身体验和感受一下,同时希望各位老乡大力推介蒙城、推介板桥,提升家乡的知名度。

  史光荣表示,“十四五”期间县委、县政府锚定“一市一城三中心,一地一区三集群”发展定位,全省加快皖北发展会议提出,将支持蒙城建成现代化中等城市,这更加坚定了全县发展的信心。并向与会人员发出邀请,希望各位老乡常回家看看,对家乡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家乡领导时刻关心蒙城籍的企业家。接下来,广大蒙商将为蒙城发展建言献策,为蒙城发展牵线搭桥,为蒙城发展添砖加瓦,共同为谱写现代化美好蒙城建设新篇章而不懈奋斗。(李思琦)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