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蒙城新闻

中安在线   2023-01-12 10:17:1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戴树林   编辑:胡先进

  为进一步加大对芡河保护区禁捕工作宣传执法力度,近日,蒙城县立仓镇芡河青虾鳜鱼保护区办公室牵头,联合县渔政执法大队、派出所、市场监督所、生态环境分局等部门在辖区内开展芡河保护区联合执法专项行动。

4.png

  专项行动组在立仓镇文化广场设立了宣传咨询台,现场答疑群众3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随后行动组先后检查重点河段3处、水产品交易点5家,渔具店3家,餐饮饭馆10余家,以“看得见、管得着”的执法工作总格调守护好绿水青山。

  自芡河保护区禁捕以来,立仓镇“多箭齐发”开展联合执法行动,采取多样化普法宣传、多举措巡查监管、多部门执法协作等方式方法,打开立仓镇禁渔禁捕工作新局面。

  下一步,立仓镇将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大禁捕普法宣传和执法巡查监管力度,让“水上不捕、市场不卖、餐馆不做、群众不食”的“四不”要求见效平时、长时见效。(戴树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