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蒙城新闻

中安在线   2023-01-13 10:02:3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思琦   编辑:胡先进

  春节将至,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及时送给建档立卡脱贫户,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10日,蒙城县板桥集镇镇干部们积极开展春节节前走访慰问脱贫户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位镇干部走访自己所包贫困户,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不仅为脱贫户宣传了脱贫攻坚相关政策,还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经济收入、生活开支以及健康状况等情况,深入了解他们教育、医疗、产业、就业帮扶等各项帮扶措施是否落实到位,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增强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进一步提升生活质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帮扶责任人与脱贫户之间的沟通交流,传递了温暖与正能量,真正把温暖送到了脱贫户们的心坎上。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厚爱,他们决心在帮扶人的帮助下,脚踏实地,继续奋斗,争取在新的一年中增收、致富。(李思琦)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