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蒙城新闻

中安在线   2023-01-17 10:23:0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敏   编辑:胡先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新时代精神,在春节临近之际,蒙城县庄周街道红光社区妇联开展“写春联 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居民送上新春祝福。

6.png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凝神提笔、挥毫泼墨,一张张寓意美好祝愿的祝福词跃然纸上,一副副散发着清新墨香的春联各显神韵。巾帼志愿者们将一副副写着吉祥祝福的春联送到居民手中,将一串串好寓意、好兆头的新春祝福送到群众的心里。居民拿着红红火火的春联高兴不已,纷纷表示手写的春联更有“年味”。

  此次活动不仅传承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喜庆的新年韵味,也让居民提前感受到喜迎新年的氛围,同时也拉近了社区与居民融洽的关系。(李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