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蒙城新闻

中安在线   2023-01-18 10:28:2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邓富林   编辑:胡先进

  为全面落实国家及省、市关于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的活动部署,更好地服务企业用工,促进劳动者就近就业,引导返乡人员留乡就业,1月10日,蒙城县首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在许疃镇举行,拉开了2023年蒙城县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的序幕。

8.png

  首场招聘会共邀请32家县内优质企业,提供就业岗位近2700个,涉及汽车装备制造、食品加工、餐饮娱乐等众多行业和工种,吸引了900多名求职者入场咨询,369人达成就业意向。现场还设立了人社政策宣传台,广泛宣传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社会保险等政策,现场发放人社政策宣传彩页700余份。

  春节期间,蒙城县还将持续开展70余场形式多样的“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推动实现招聘常态化、服务精细化,有效搭建用工企业和求职人员之间的信息互通桥梁,保障春节后人力资源市场供求对接,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邓富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