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蒙城新闻

中安在线   2023-02-01 09:14:4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闫怡诺   编辑:胡先进

  蒙城县依托现有文化载体,结合社区、文化企业等资源优势,积极构建“书香蒙城”全民阅读服务体系,精心打造“15分钟阅读圈”,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文化获得感。

  近日,在县梦蝶湖公园新华书店内,参加“十五分钟阅读圈读书分享交流会”的读者们正在对阅读作品的思想内核,以及题材上的见解进行交流。“希望这样的读者交流会以后可以多多举办,如果有机会的话,以后还想再来参加。”阅读爱好者李紫瑞表示。

  据了解,梦蝶湖公园“十五分钟”阅读空间占地105平方米,各类书籍5000余册,配备有喜马拉雅数字阅读设备。2022年7月份正式开通以来,共举办各种阅读活动7次,累计接待读者2000余人次。

  县新华书店梦蝶湖店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强硬件设施,持续开展丰富化、特色化的阅读活动,来满足周边群众的阅读需求,将以饱满的状态,把这项民生工程做好、做实。(闫怡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