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外媒体看亳州

中安在线   2020-10-19 10:18:57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编辑:

  10月17日是“扶贫日”,由亳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决胜小康奋斗有我”读书沙龙,在涡阳县曹市镇辉山村举行。10位扶贫队长和参与扶贫工作的人员,选读原创文章和其他类型的扶贫文章,结合亳州脱贫攻坚工作的实际,讲述了自己参与扶贫工作的点滴,以及如何处理好生活与工作的关系、贫困户的脱贫故事等。

  读书嘉宾通过真实的扶贫脱贫故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贫困地区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行动起来,咬定目标不动摇,一鼓作气,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读书现场进行了融媒体直播,并将直播视频转化成音频,计划每周在“掌上亳州”客户端推送1篇至2篇诵读作品,时间持续一个月。(记者 武长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