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外媒体看亳州

中安在线   2020-11-04 17:12:45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   编辑:胡先进

记者从10月27日召开的市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当前,我市公安部门正在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打击六类违法情形。

重点打击的六类违法情形为:

在建设工地、物流企业非法运送或加注成品油的;

在公路、乡村街道非法加注成品油的;

在各类停车场、重点场所、人口密集区违规停靠的流动加油车辆;

非法改装的洒水车、货车等机动车运输、销售成品油的;

假借运输危险货物而销售成品油的;

非法向经营成品油流动加油车、私设油库供油的成品油经营单位

专项行动以来,市县两级公安部门协调联动,采取“地毯式”排查、发动群众有奖举报、梳理敬请线索等措施,不断推进专项行动深入开展。仅8月份以来,累计查处非法经营成品油行政案件23起,行政处罚24人;刑事案件2起,采取刑事强制措施7人。(其中谯城区5起,高新区2起,涡阳县11起,利辛县4起,蒙城县3起)。查获非法流动加油车17辆,取缔非法加油站点5个,查获汽油约21.74吨,移交市场监管部门非法流动加油车销售柴油案件3起。

下一步,全市公安机关将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要求,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部门联动、联合执法等多种工作方式,持续开展严打整治,坚决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和公共安全。(记者:汝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