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外媒体看亳州

中安在线   2021-02-05 15:42:5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编辑:胡先进

  1月29日起,亳州市总工会、妇联与该市人社、民政、财政等六部门联手,开展2021年“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活动,根据实际需要和疫情防控要求,鼓励引导农民工等务工人员就地过年。期间,亳州市各地将开展“新春送温暖”“就业访民生、听民情”“送人到岗”“优服务留人”“稳生产留工”等系列活动。

  据介绍,亳州市开展此次行动,旨在鼓励引导农民工等务工人员就地过年,使他们能得到就业服务、权益维护等相关支持帮助,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心,安心就地过年。根据《亳州市“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行动计划》,本次行动时间为1月29日至3月31日,服务对象包括:就地过年农民工等务工人员;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脱贫人口、边缘易致贫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重要医用物资生产、生活必需品生产、保障城市运转、重点产业链等企业,重大投资项目相关企业;其他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记者 武长鹏 通讯员 刘景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