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外媒体看亳州

中安在线   2021-02-07 08:11:54   来源:安徽日报客户端    作者:   编辑:胡先进

  岁末年底,亳州“扫黄打非”工作先后传来喜讯:一人获评2020年全国“扫黄打非”先进个人称号,三团体和三人分获全省“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日前,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下发了《关于表彰2020年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亳州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负责人杨洋获评2020年全国“扫黄打非”先进个人称号。随后,在省级“扫黄打非”工作评选中,亳州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利辛县城关镇和谐社区获评全省“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市公安局张计划、程旭等3人获评全省“扫黄打非”先进个人。

  在2020年亳州“扫黄打非”工作举措中,“督查调度”、“案件查办”、“宣传推介”是高频词。过去的一年,当地不断加强督查调度、案件查办、宣传推介的力度,通过在责任落实上用心、在形成震慑上用力、在教育引导上用情,把“扫黄打非”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成绩可圈可点。

  据统计,2020年,全市共查处“扫黄打非”案件60余起,其中刑事案件6起,被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和公安部列为联合挂牌督办案件2起,被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列为挂牌督办案件3起,刑事拘留11人,查缴各类非法出版物2.7万余册,创建全省级示范点2个。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