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外媒体看亳州

中安在线   2021-06-02 09:46:15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编辑:胡先进

  “我们已经拿到片剂、颗粒剂、硬胶囊剂的生产许可证,正在进行验证批的生产,通过GMP符合性检查后,就可以批量生产上市!”5月28日,记者来到位于亳州高新区的宝龙药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有序进行生产操作。

  “亳州宝龙是上海宝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总投资7.3亿元,总用地面积为229亩,分两期建设,如今已经完成了一期项目的4亿元投资,预计9月底或10月初可以正式批量投产。”亳州宝龙公司副总吴永青介绍,一期项目建成后,可年产中药材提取2万吨,各类颗粒剂600吨,各类片剂20亿片,胶囊剂1.5亿粒,各类口服液体制剂1.2亿支(瓶),各类软膏剂1.5亿支(瓶),各类注射剂5000万支(含冻干粉针注射剂),年产值可达10亿元。项目全部建成后,产值将达20亿元,将给当地带来500多个就业岗位。

  在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的建设中,亳州高新区作为“主战场”之一,依托丰富的中药材资源,瞄准长三角区域先行先进园区,积极招大引强。亳州高新区负责人介绍,我们既有类似宝龙药业的“请进来”,也有“走出去”寻求合作共建园区、发展“飞地经济”的,打造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的“园中园”。

  今年以来,亳州高新区在长三角区域共实现重大项目签约5个,其中上海宝龙地产、江苏江阴天江亳州天祥提取基地、浙江伊美控股集团等项目已签约落地。亳州高新区还广泛对接上海张江、松江、闵行,浙江义乌、台州、金华、湖州等地,重点推进园区合作。目前已与上海市松江区新桥镇工业园区、闵行区莘庄镇招商服务中心等8家长三角园区签署《园区共建合作协议》。 (记者 武长鹏 通讯员 刘景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