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图片

民宿记忆

2018年09月10日 10:36  来源: 亳州晚报

  老街的民宿均是自家房屋改造

  客栈的公用区域可供客人喝茶聊天

  LOFT结构的房间被民宿广泛应用

  民宿不仅接待游客,本地市民闲暇时也会前往居住体验

  老街爬子巷中段成了民宿聚集地

  民宿里的厨房可供房客使用

  站在民宿二楼的阳台,可以欣赏老街风景,一个女孩拿起了手机拍照

  一位客人正在民宿的公共区域看书

  安静的小院、葱郁的花草、古朴的建筑……近半年来,一批民宿现身我市老街中。它们不仅吸引了慕名而来的外地游客,也成为本地居民周末休闲的好去处。让民宿变身为旅游景点,成了老街一道亮丽的风景。

  在老街爬子巷中段,常怡客栈、燕归来、37℃三家客栈紧密相连。往东走再向北拐进帽铺街中,“花熙别院”又隐藏在了巷子深处。据了解,这些民宿全部是客栈老板利用自家房屋改造而成,房间也由四五间到十几间不等。“民宿不同于传统的饭店旅馆,也许没有高级奢华的设施,但它能让人体验到当地的民俗风情,感受民宿主人的热情与服务。”其中一家客栈负责人说。

  几家民宿的老板表示,希望为客人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住宿的场所,也是一个诗意的栖居地,让客人在民宿里能得到全身心的放松。(记者 刘心珠 摄影报道)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