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图片

城南地表水厂开始单机调试

2020年06月18日 10:20  来源: 亳州晚报

  城南地表水厂进入调试单机阶段

  作为“引江济淮、引淮济亳”工程的一部分,亳州城南地表水厂建设备受市民关注。6月17日,记者从市制水公司了解到,目前亳州城南地表水厂项目已进入单机调试阶段,即将进行智能化设备联调联试。

  “目前所有工程的施工工作已全部完成,我们正在进行单机调试,就是空机运转,看机器运转的情况。”市制水公司总经理刘海军介绍说,待单机调试结束后,将进行智能化设备联调联试及蓄水试验等工作,“城南水库调试结束后,城南地表水厂开始进行联合调试。”

  据了解,亳州城南地表水厂于2017年12月22日开工建设,项目包括厂区建设、取水泵站建设、配水管网建设、配电建设等,总投资约4.6亿元,设计日供水量20万吨。该水厂位于亳芜大道与魏武大道交叉口东北角,将与城南水库同步投入使用,投用后我市城市供水水源将从地下水逐步调整为地表水,极大缓解我市城区居民的用水问题。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