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图片

又一波美图!“美丽亳州随手拍”作品展示(二)

2021年03月16日 09:05  来源: 亳州新闻网

  3月4日,亳州头条向全市的摄影、短视频制作爱好者发出征集令,共赴“美丽亳州随手拍”的春天之约,邀大家一起拍拍拍,把您眼中的春之美展现出来,供大家欣赏。3月12日,第一批作品已经发布(http://www.bozhou.cn/p/243215.html),现将第二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展示:

 


 


 

  (“袅袅”柳枝春无限 作者:过尽千帆)

 


 


 


 

  (春风吹开了杏花 作者:过尽千帆)

 


 

  (迎春红梅开 作者:过尽千帆)

 


 


 

  (乱花迷人 作者:7661)

 


 


 

  (雾里开花 作者:如金)

 


 

  (春意浓 作者:三哥)

 


 

  (初放 作者:木木)

 

  (不负春光 作者:潇潇雨歇)

  看了以上作品,是不是心动了,赶紧行动吧!

  无论您是手机摄影、摄像爱好者,或是专业摄影、摄像名家,均可以积极参与!

  一、征集时间

  2021年3月4日—2021年4月30日

  二、作品要求

  1、亳州地区的居民,均可选送作品参加,作品必须为原创,紧扣活动主题,内容真实、感情真挚;

  2、作品不限题材、体裁,凡具有一定思想性、创意性和艺术性的影像作品均可参赛;内容健康向上,能很好展现美丽亳州的春景;

  3、作者投稿数量不限,组照请注明;

  4、视频作品时长不超过60秒。

  三、投稿方式

  1、使用亳州头条APP,点击下方的“爆料”,选择“我要爆料”栏目,在标题栏填入作品名称,在详细说明栏填入拍摄时间、地点、以及相关背景,最后选择“添加图片”或者“添加视频”,完成作品上传;

  2、作品发送至307269972@qq.com邮箱

  四、奖励方式

  本次征集活动,主办方对投稿作品每周进行汇总,并在亳州头条客户端进行展示,最终将视作品质量、传播效果、社会影响力等综合评选出30张(组)优秀作品,入选的作者均可得到精美礼品一份。

  五、声明

  1、所有投稿作品严禁利用任何技术方法使用他人作品的全部或局部影像。凡因违反上述规定而导致相关纠纷的,一切法律责任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2、参赛后的作品,主办方有权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等方式使用,且不再支付稿酬;

  3、主办单位拥有本活动规则的最终解释权,凡投稿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凡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参评资格。

  (编发:亳州头条)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