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图片

亳州: 青年文艺人才成果展开展

2021年10月25日 08:30  来源: 亳州新闻网

  10月23日,在亳州市建安文化广场鼎城美术馆,市民正在参观青年文艺人才成果展。

 


 

  当日,安徽省亳州市青年文艺人才成果展开展,100多幅展品涵盖剪纸、篆刻、 陶艺、国画、雕塑、书法、摄影、油画、面塑等10多种艺术形式,其丰富的表现形式凝聚了青年艺术家们对现实生活的关注、感悟和追求,表达了新一代年青人的思想和创作,反映了当代青年人的一种思考,展示了年青人的追求和才华。

 


 

  据悉,此次 青年文艺人才成果展是由中共亳州市委宣传部、共青团亳州市委、亳州市文化旅游、亳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亳州城建集团党委、亳州晚报社联合主办,由亳州市青年联合会、亳州鼎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谯城区作家协会、亳州青年文艺家协会筹备组、之意书社等单位协办。

 

  (张延林 摄)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