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谯城新闻

单身青年“缘”聚交友会

2022年05月17日 08:58  来源: 亳州新闻网

  5月15日下午,谯城区妇联在市区元参路财金大厦举办了“缘来是你”青年职工交友会。

 

  活动中,现场单身青年们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进行自我介绍,才艺展示以及送花表达交友意愿等活动,青年们在互动活动中慢慢熟悉、交流,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活动中,共有9对青年们互赠鲜花交友。“第一次参加交友会,感觉活动真的很有意思,参加这样的活动,能帮我扩大自己的朋友圈。”马翔宇表示,自己平时工作忙碌,一直希望多认识些朋友。

  “青年们在各个领域勤奋工作,但由于工作性质、言语交流、地域分布等条件的限制,很多人缺少与不同行业同龄人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希望能满足在青年们的交友需求,帮助他们解决婚恋问题。”据谯城区妇联主席张燕介绍,谯城区妇联将继续为广大单身青年架设沟通交友桥梁,拓宽单身青年交友渠道,广泛开展单身青年婚恋交友服务系列活动,为更多的单身青年职工创造认识另一半的机会。(记者:丁圆)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