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谯城新闻

谯城区古井镇:镇村联手共解百姓“难题”

2022年05月26日 10:30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因为这件事,我天天吃不下睡不着,多亏党和政府,感谢村干部……”近日,在谯城区古井镇后老家村群众服务工作站,信访人孙某感激地说道。

  5月20日,信访群众孙某到古井镇群众工作服务中心,反映建房问题。镇群众工作服务中心人员热情接待了孙某,认真听取诉求,当天登记并转办村群众服务工作站,期间及时跟进督办,并于5月24日办结。

  事情得到解决后,孙某等人送来一面写有“感恩党感恩政府,感恩群众贴心人”的锦旗,对镇村群众工作服务中心(站)认真履职,为民解难,使其合理诉求得到圆满解决表示衷心感谢。

  下一步,古井镇将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作为,切实解决好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邓鹏飞)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