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谯城新闻

谯城区五马镇开展“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2022年06月01日 09:36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营造温馨快乐的节日氛围,谯城区五马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让辖区少年儿童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3.png

  传承家风,乐润童心。5月31日,五马镇联合五马中心小学举办“2022年庆六一联欢”活动。在活动现场,孩子们将国学经典与音乐、舞蹈融为一体,充分感受和领略传统文化的魅力。孩子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席上的阵阵掌声,他们用歌声唱出心中的欢乐,用舞蹈跳出心中的梦想,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聚焦生活,暖育成长。天气逐渐炎热,学生溺水事故风险不断增加。为确保孩子们安全过“六一”,镇民政办联合镇共青团开展“儿童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在活动中,志愿者向学生们发放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手册,并详细讲解溺水预防与急救的有关知识,呼吁大家在端午假期期间,不要到水塘边玩耍,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平平安安过“六一”。

  共度双节,悦享童年。 五马镇杨楼村组织开展“端午情 粽叶香”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在活动中,村委会工作人员和愿者们手把手地教留守儿童包粽子,和孩子们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此次活动,让辖区留守儿童深深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而且还锻炼了孩子们动手与合作能力,让孩子们过一个与“粽”不“童”的别样双节。(施天其 王适竞)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