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谯城新闻

中安在线   2022-11-30 14:47:42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刘景侠 吴红梅   编辑:胡先进

  日前,谯城区首个亩均效益提升项目应运而生,该项目将于明年4月投入使用。

  在谯城区经开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紧张有序地施工。该项目位于谯城经开区庄周路以西、仙茅路以北,占地面积336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9640万元。建设内容包括车间厂房、宿舍食堂,新建三栋四层的车间和一栋两层的仓库。目前,工程建设较为顺利,预计明年4月可以竣工。

  谯城区经开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扈浩然介绍,这个项目投产后,可以为附近企业提供上游加工的生产车间,形成产业集群,也可以为谯城招商提供基础建设保障,为客商营造优良的投资环境。

  谯城区经开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的亩均效益提升项目,积极响应了市区两级政府关于“亩均论英雄”的相关政策,采用对现有资产进行改造或新建相结合方式,更好地盘活土地资源。

  今年,谯城经开区加大了亩均效益提升项目的推进力度,采取新的审批模式,建立起绿色通道,采取容缺办理加承诺制,一天内出证。项目建设的过程当中,不间断进行走访,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推进项目更快地建设投产, 通过这种新的模式,提高谯城经开区范围内的土地利用率。

  接下来,谯城区将进一步引导企业树立“亩均论英雄”的发展理念,优化资源要素配置,实现亩均效益最大化,推动工业转型升级,促进高质量发展。(记者 刘景侠 通讯员 吴红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