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谯城新闻

中安在线   2022-12-02 10:29:0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谢健健   编辑:胡先进

  为进一步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12月1日,谯城区花戏楼街道桑园社区联合花戏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桑园社区广场上开展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给广场上过往人群发放防艾、禁毒、法律等宣传资料,向他们讲解艾滋病防治基本知识,卫生服务中心医生设健康咨询台,宣传和说明艾滋病感染状况,主要传播途径、防护知识,提高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降低传播风险。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发放避孕套300余盒,发放带有防艾知识的小礼品200余份。

  本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一个全民关心、支持、参与预防艾滋病宣传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桑园社区还将围绕知艾防艾,开展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扩大宣传面,提高群众对艾滋病的认知度,警惕性。(谢健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