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谯城新闻

中安在线   2023-01-16 10:07:5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智民 丁娜娜   编辑:胡先进

  1月13日,谯城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3年帮扶干部新春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1.png

  座谈会上,10名驻村帮扶干部汇报了2022年人居环境整理、政务公开、疫情防控等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大家围绕如何发挥市场监管职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庄建军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在2023年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坚守岗位,再接再厉,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好驻村各项工作。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主要内容,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开展工作。二要结合中央、省、市、区乡村振兴工作部署和市场监管部门职能职责,以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为导向,加强村情民意调研,认真谋划2023年帮扶工作,有序推进工作开展。三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守工作纪律,坚持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村民服务,团结村“两委”成员共同做好各项工作,树立市场监管良好形象,为助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李智民 丁娜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