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谯城新闻

中安在线   2023-01-16 10:13:0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高林霞   编辑:胡先进

  1月13日,亳州市谯城区州东中心小学的同学和家长们,用自己的方式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3.png

  在学校老师的动员和宣传下,同学们主动承担起在家给父母普及创城知识的任务。小学生和家长一起亲手制作精美的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方面的手抄报,写上自己参与保护环境共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心愿与决心。通过制作文明绿色环保手抄报,同学们和家长感受到绿色环保健康的重要性,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能带动更多的人行动起来,为打造绿色环保碧水蓝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教育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提高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知识普及率,影响带动家庭,同呼吸,共担当,齐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高林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