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谯城新闻

中安在线   2023-01-17 10:21:0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威 石保垒   编辑:胡先进

  为帮助辖区群众找到适合的工作岗位,缓解企业用工短缺的难题,1月13日,2023年“春风行动”沙土镇专场招聘会在镇文化广场如期举办,来自全镇12个村的200余名群众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5.png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邀请了安徽广印堂中药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亳州鼎基服饰有限公司、安徽亳州喜宝鞋服有限公司、安徽锂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知名企业来到现场,涵盖服装服饰、中医、中药和电子科技等多个领域,面向辖区内有就业意愿的群众提供上百个就业岗位。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各企业负责人和优秀员工代表向求职人员详细介绍薪资待遇、工作时间及企业文化等情况,吸引现场群众驻足观看,不少意向求职者现场登记报名。

  “此次招聘会在沙土镇部分群众和企业之间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解决了企业缺少人力资源和群众四处奔波的难题。”沙土镇副镇长胡静静表示,下一步,将对现场和企业签订意向就业的人员持续跟踪,对其就业落实情况反馈汇总,真正让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张威 石保垒)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