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谯城新闻

中安在线   2023-01-18 09:44:2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胡飞   编辑:胡先进

  “我们年纪大了出门不方便,没有买到退烧药,现在孙书记给我们送来了免费的药品,实在太感谢了!”谯城区魏岗镇崔庄村村民王宏胜拿到退烧药后感激地说。“老王大哥,这些药您先放好,有发烧症状了再吃,平时千万别乱用。”崔庄村第一书记孙翔海在将药品送到王宏胜老人手中后关切地说,一句句情真意切的叮嘱宛如一股股暖流,温暖人心。

  2022年12月以来,魏岗镇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精准摸排,建立5822人的重点人员“红、黄、绿”花名册。同时,在辖区内设立了13处退烧药临时发放点,建立14个药物共享微信群,为辖区群众免费发放退烧药。对行动不便的独居老人、孕妇,由村、社区志愿者组建的“送药小分队”免费送药上门。

  为及时掌握辖区居民健康状况和用药需求,做好药品分享等帮扶服务,魏岗镇驻村工作队的6名选派干部积极参与为辖区独居老人、低保户,困难群体家庭送药送温暖的活动,将冬天的关爱第一时间送到这些弱势群体手中。“疫情之下,解决群众的所需、所急、所盼正是我们驻村工作队的职责所在,此次‘送药上门’慰问活动既让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与温暖,也进一步拉近了我们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崔庄村第一书记孙翔海表示。

  下一步,魏岗镇将继续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广大农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运用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做好政策宣传、疫苗接种、重点人群健康调查监测、购药送药等服务保障工作,守住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念好“民生经”,解决“小麻烦”,织密“感情线”,持续提高群众满意度。(胡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