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谯城新闻

中安在线   2023-01-19 10:55:3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光付   编辑:胡先进

  1月17日,谯城区十八里镇召开“为企优环境”座谈会,15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6.png

  会上,十八里镇镇长王森向各位企业家介绍了该镇经济发展情况和为企业服务情况,真诚感谢民营企业家为十八里镇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作出的贡献,并向企业家们拜年。

  十八里镇目前民营企业43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15家,总产值22.3亿元。各位企业家扎根十八里镇、发展十八里,厚爱十八里这片热土,不断壮大企业规模,带动周边村民家门口就业,促进了十八里镇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

  各位企业家逐一发言,介绍了企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今年对我厂来说有一件大喜事,18年的土地纠纷总算解决了,感谢政府领导。”亳州中正药业负责人王清峰激动地说。

  企业逐一发言后,王森要求,对企业反映诉求问题要做到应收尽收、认真登记,实行清单化管理。做好跟踪服务,组织工作专班跟踪办理,实行销号管理,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高企业满意度。

  十八里镇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当好企业解忧克难的“服务员”、政策宣传的“引导员”、要素保障的“协调员”,多深入企业倾听企业诉求,围绕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将服务“春风”吹到企业家的“心坎上”,努力打造更加优质营商环境,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陈光付)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