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谯城新闻

中安在线   2023-01-20 10:42: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费博   编辑:胡先进

  1月13日,谯城区汤陵街道灵津渡社区及乐享生活社会工作事务所设立的 2家“谯妈妈”工作室正式成立,这是谯城区妇联在社区和社工组织建立的首批“妇”字号工作室,也是区妇联深化组织建设改革“破难”行动,双向发力、多样化服务于妇女儿童及家庭的积极探索和有益尝试。

7.png

  新成立的“谯妈妈”工作室将充分发挥自身工作领域的行业优势和岗位特点,以宣传政策法规、收集社情民意,服务基层群众为主要职责,围绕妇女儿童所需,多形式地开展心理健康、家庭教育咨询、婚姻关系调适及家庭矛盾调解,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等。

  工作室的设立使妇联工作向基层组织进一步延伸,能够第一手了解妇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搭起了服务群众的“连心”桥,让妇联组织和妇联工作在妇女群众身边有形化、常态化,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当好妇联“娘家人”、办好暖心事。

  下一步,谯城区妇联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提升妇女儿童法治意识,深入开展家庭纠纷调解,促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紧扣维权、关爱,不断增强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美好谯城贡献巾帼担当。(费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