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谯城新闻

中安在线   2023-01-20 10:52:4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朱平   编辑:胡先进

  为了增强外地成功人士及返乡企业家的归属感,促进签约和在谈项目尽快落地,1月19日下午,谯城区魏岗镇召开以“乡情助乡心 营商换商赢”为主题的成功人士返乡创业暨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

2.png

  座谈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周诗怡对拼搏在外仍心系家乡发展的成功人士表示感谢,向本土企业家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并详细介绍一年来魏岗镇以调结构、促升级为基调,经济发展平稳运行、项目建设不断夯实、营商环境有效提升、民生福祉纵深发展等四个方面的巨大的变化,还邀请了区经开区、区招商局同志详解介绍目前的招商政策和可使用的工业地块情况。

  20位返乡的成功人士和本土企业家踊跃发言,畅谈目前就业创业过程中的经验感受以及发展中的一些问题,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将献智出力、考察投资,承担更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支持家乡的发展。

  镇党委书记焦广春表示,镇党委政府将竭诚搞好服务和保障,全力创造公平竞争的投资环境,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提供全面优质的保障平台,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魏岗经济建设发展。恳请在外的成功人士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宣传推介家乡,不断提升家乡对外影响力和美誉度,多为家乡提供相关信息,牵线搭桥,献计出力,欢迎大家回乡投资兴业。(朱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