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谯城新闻

中安在线   2023-01-29 09:08:0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智民   编辑:胡先进

  1月28日,谯城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督促全体干部职工迅速从“放假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收心归位,振奋精神,确保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通报了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及市场监管领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2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谋篇布局。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履职尽责,开启“计时器”、全员“加速跑”,书写2023年市场监管工作“新篇章”。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全局干部职工要振奋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和市场监管中心工作,坚决扛牢市场监管职责,在优化营商环境、守住安全底线、规范市场秩序等方面重点着力、精准发力,努力实现各项工作开门红。要以章治局,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将“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13710”工作法常态化,推动“一改两为五做到”落地见效,把能力作风建设融入日常、抓在平常,坚持以最高标准、最快速度、最实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理清思路,紧抓重点、紧扣节点,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创新思路方法,不等不靠不观望,严肃纪律履好责,奋力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市场监管发展新局面。(李智民)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