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人文

颜振卿书法艺术馆开馆

2020年11月23日 08:06  来源: 亳州新闻网

50fa40d7616b0c6c83e9a5d37ff4120c.jpeg

书法爱好者正在馆内参观

  11月21日上午,颜振卿书法艺术馆开馆仪式在亳州一中举行,宣布颜振卿书法艺术馆正式落地其母校亳州一中。

  颜振卿于1976年在亳州一中完成高中学业,现为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文艺创作室创作员、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其书法作品大气磅礴、苍古雄丽,在当代中国书法学界独具艺术个性,享有很高的学术声望。其作品曾先后入选全国、全军各类大展百余次,并多次斩获大奖,他本人曾被评为“全国德艺双馨艺术家”“军旅十大书 法家”“京华十佳书法家”,被北京市文联授予“为繁荣首都文化事业做出特殊贡献者”荣誉称号。

  颜振卿书法艺术馆现收藏了其多年倾力创作并慷慨捐赠给母校的百余幅书法精品,包括《亳州一中赋·百年大事记》百米长卷、《中国梦·母校情书画精品展》多幅、毛泽东《七律·长征》诗80米巨幅榜书长卷等,其中《七律·长征》是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专创,曾先后收展于首都博物馆、中国军事博物馆。(刘景侠)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