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人文

志愿者帮扶患病学生家庭

2020年12月15日 10:57  来源: 亳州新闻网
 

  志愿者将爱心捐款交给王龙

  近日,利辛县好人协会和王市镇爱心志愿者一行10多人来到该镇中王社区王龙家中,为他送去了1.4万元的爱心捐款。

  王龙家有5口人,夫妻两人在外务工,三个孩子都在上学,大女儿王茹茹在江苏昆山读大学,最近不幸患了大病。“亳州好人”尚成明和袁飞等爱心志愿者了解到王茹茹的情况后,决定为她捐款,帮助他们一家人渡过难关。

  收到捐款后,王龙一家非常感动。尚成明表示,作为爱心志愿者,他们有责任帮助弱势群体克服眼前的困难。

  据了解,王市镇爱心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5年,由王市镇热心公益的青年企业家组成,现有21名会员,他们每人每月都会向爱心资金池捐款一百元,用于资助贫困家庭、贫困学生和弱势群体。截至目前,该协会已资助30多名贫困学生和困难老人,捐助资金达10万余元。(王亚彬 刘杰  李鹏)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