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人文

“雷锋”看望小姐弟

2020年12月22日 10:01  来源: 亳州新闻网
 

  志愿者为姐弟俩送去了捐款和礼物

  12月20日上午,亳州雷锋车队志愿者来到谯城区华佗镇邢各中心村,看望失去双亲的八岁女孩优妍和五岁的弟弟俊一,为姐弟俩送去2800元爱心捐款、学习用品和慰问品。

  据了解,几年前优妍的爸爸因车祸去世,妈妈因承受不了打击精神崩溃,得了精神分裂症,现已不知去向。姐弟俩现在跟着爷爷奶奶生活,家庭的变故对姐弟俩的打击很大,性格逐渐变得孤僻,经常躲在角落发呆。

  通过此次关爱活动,志愿者们让优妍姐弟俩感受到了冬日里的温暖,也让孩子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给他们带来的关怀。雷锋车队的志愿者表示,以后会经常看望姐弟俩,同时呼吁爱心人士都能伸出援助之手,让更多的困难儿童得到帮助。(王磊 李鹏)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