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人文

孩子们的“微心愿”礼物收到啦!

2020年12月31日 16:10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近日,亳州晚报推出“暖冬微心愿 温暖留守娃”栏目,第一期报道了谯城区大杨镇丁固小学二年级13名学生多半是留守儿童,他们的“微心愿”是要一个文具盒。亳州市爱心协会的志愿者们看到报道后领取了这张“心愿卡”,他们来到丁固小学,实现了孩子们小小的愿望。

 

  12月31日,2020年的最后一天,当日上午,市爱心协会的多名志愿者来到了丁固小学,他们不仅为该校二年级的13个孩子们带来了文具盒,还带来了围巾、手套、文具、水杯。

  “这下铅笔有地方放了,不会再把书包染黑了。”学生刘福强手中拿着文具盒开心地说。“谢谢阿姨”“谢谢叔叔”……孩子们接过志愿者赠送的礼物,连声道谢,脸上露出兴奋地笑容。

 

  “班里一个同学早上到学校,我看到她里面就穿个低领打底衣,脖子在外面冻着。今天天那么冷,我还担心她,结果你们就送来了围巾。”该校教师孙廷芳高兴地说。

  市爱心协会副会长刘华丽说,协会的志愿者们曾经到过这所学校慰问过留守儿童,所以当看到有孩子想要文具盒,就第一时间联系了志愿者们,大家纷纷响应,有的给孩子买了文具盒,有的买了围巾、手套,还有的买了水杯、文具。

 

  “这是我们市爱心协会2020年的最后一次爱心活动了,能赶在元旦到来之前完成孩子们的小心愿,我们也很开心。希望孩子们新的一年能健康成长,学习进步!”刘华丽说。

  记者:曾莹莹 编发:亳州头条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