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人文

亳州市一人获评全国农业农村系统抗疫突出贡献农民

2021年01月15日 08:45  来源: 亳州新闻网

  昨日,记者从我市有关部门获悉,农业农村部公布农业农村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突出贡献农民表彰名单,亳州市农产品协会会长胡守山获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农民。

  胡守山,涡阳县义门镇人,现为亳州市农产品协会会长。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胡守山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组织会员单位免费为医疗等一线抗疫部门捐助蔬菜,助力抗疫后勤保障;为因防控疫情不能出门的居民,平价将“爱心蔬菜”从蔬菜种植基地免费送到家。同时牵头成立亳州市绿色农产品(上海)运营中心,将亳州地产蔬菜直供上海市民餐桌。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胡守山组织会员单位免费为抗疫一线单位免费捐赠蔬菜4万多斤、价值近20万元;为居民免费供应平价蔬菜30多万斤;为上海市民直供蔬菜近20万吨。

  除此之外,胡守山由于长期坚持助农帮农惠农,2003年被评为“亳州市菜篮子工作先进个人”、2004年被评为“亳州市蔬菜加工销售”先进个人、2005年被评为“安徽省蔬菜百强经纪人”;2006年获第三届“亳州市青年五四奖章”称号、2007年被评为安徽省劳动模范、2009年被评为安徽省农民十大创业之星等。(武景)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