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人文

亳州市公布一批文明单位和道德模范等名单

2021年01月16日 08:41  来源: 亳州晚报

  近日,市文明委发布了我市第九届亳州市文明单位、第六届亳州市文明村镇和第一届亳州市文明校园、文明家庭及第七届亳州市道德模范、第四届亳州市新时代好少年名单。

  据了解,市文明委决定,授予中共亳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等142个单位“第九届亳州市文明单位”称号;授予涡阳县临湖镇等164个村镇“第六届亳州市文明村镇”称号;授予亳州学院等60所学校“第一届亳州市文明校园”称号;授予涡阳县韩萍家庭等48个家庭“第一届亳州市文明家庭”称号;授予涡阳县高亚男等10组14人“第七届亳州市道德模范”、蒙城县李灯虎等10组11人“第七届亳州市道德模范提名奖”称号;授予谯城区刘思曈等5人“第四届亳州市新时代好少年”、利辛县高爱文等5人“第四届亳州市新时代好少年提名奖”称号。(李飞 记者 李鹏)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