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人文

爱心腊八粥 情暖环卫工

2021年01月22日 10:42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腊八粥送给环卫工

  1月20日早上7点,在市区桐花园小区门前,爱心志愿者为30名环卫工送去了腊八粥和包子、油条、鸡蛋等爱心早点。

  当天是农历腊月初八,是中国传统的腊八节,民间有喝腊八粥的习俗。为了让环卫工喝上一碗热乎乎的腊八粥,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爱心人士送来的温暖,谯城区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谯城区环卫中心,开展“爱心腊八粥、情暖环卫工”活动。

  “平时早上都是5点不到就开始扫地了,早饭有时候都来不及吃。今天能够收到这样一碗热乎乎的腊八粥,感觉真的很温暖,谢谢爱心志愿者对我们的关心。”环卫工李师傅开心地说道。

  严寒中领到腊八粥和早点的环卫工,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热乎乎的腊八粥不仅温暖了他们冻僵的手,也温暖了他们的心。(王晓东 李鹏)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