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人文

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有功

亳州市两集体和两人获省级表彰

2021年02月12日 09:16  来源: 亳州晚报

  近日,安徽省人民政府下发通知,对在2016-2018年全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49个先进集体、98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其中我市两个集体和两名个人名列其中。

  我市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为亳州市发展改革委和涡阳县发展改革委,另外谯城区发展改革委(主任)唐凌运和蒙城县发展改革委重点项目服务中心(主任)张利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通知表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地、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锐意进取,担当作为,按照“四督四保”“五项机制”和“三个走”工作机制要求,扎实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努力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更大力量。(记者 曾莹莹)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