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人文

亳州市一人获评省学雷锋典型

2021年02月24日 11:14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近日,省文明办公布1月份“月评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优秀典型,亳州“雷锋车队”队长王磊获评个人典型。

  据了解,10余年来,王磊发起组织的“雷锋车队”从最初的十几人已经发展至现在的300多人。从1999年拾到一个20万元存折归还失主开始,王磊做公益已20余年。他2008年加入雷锋车队,2010年担任队长,带领队员多次参加公益活动,累计牵头筹集爱心捐款20余万元。2017年6月以来,王磊组织车队队员积极参与网络文明传播、“礼让斑马线”宣传引导活动;2020年疫情期间,王磊带领队员捐款捐物,并多次到乡镇、社区等卡点参与疫情防控。 (李飞 记者 李鹏)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