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人文

中安在线   2021-04-18 08:33:39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   编辑:胡先进

  昨日,记者从亳州市展览馆获悉,该馆现面对全市中小学、校外培训机构等免费提供党史学习教育场地,有需要的可以提前预约。

  全市的中小学及大中专院校、校外培训机构均可以免费使用场地。开展活动包括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主题团队课、演讲、舞台剧、书法、绘画)、爱党爱国爱家乡系列活动、防范校园欺凌主题教育活动、青年榜样说、青年宣讲团等。

d5148be2de4d1f85129cbee835a4da87.jpeg

  预约场馆包括临时展厅和高层空间。临时展厅占地面积600平方,配有舞台、灯光、音响、调音台、话筒、手持话筒架等硬件设施,场地可容纳200人左右,在这里可以大型活动、比赛、宣传展示等;高层空间拥有教室等活动场所,其中四楼面积约1500平方左右。场地可容纳200人左右,可用于开展培训或者公益课堂。

  免费使用时间为即日起至7月1日前,需要使用场地人员可以提前一周拨打电话预约:18005675987;17756789880。(记者:曾莹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