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人文

90后亳州小伙画作入选“红船颂”全国美展

2021年04月26日 09:44  来源: 亳州新闻网
 

  王大帅近照

 

  王大帅的国画作品《功勋号》

  记者近日从中国美术家协会了解到,亳州市青年画家王大帅的国画作品《功勋号》,入选第五届“红船颂”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并将被南湖革命纪念馆收藏。

  据了解,这次庆祝建党100周年美术作品展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等主办,拟定于2021年6月在嘉兴举行,将展出美术作品100件。这幅作品为亳州籍画家唯一入选作品。

  王大帅今年28岁,亳州市谯城区人。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安徽省美术家协会会员, 亳州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师从知名画家桑建国、赵平安,现就读于天津美术学院何家英工笔人物画艺术研究所,其作品多次在全国获奖。2019年,《00后新训:强国强军同心圆》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壁画展;2020年,《大瑶里铜鼓声》在第十届“民族百花奖”中国各民族美术作品展览(中国画)中,被评为银奖。

  王大帅的这件巨幅国画作品入选本次展览前20名,按规定,展出后将由南湖革命纪念馆收藏,并获得5万元收藏费。(路振杰)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