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人文

全国华佗五禽戏公益培训班开始报名

2021年04月26日 10:44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记者从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获悉,为了弘扬推广普及华佗五禽戏,应广大华佗五禽戏爱好者的要求,现面向全国举办华佗五禽戏公益性培训班,欢迎全国五禽戏爱好者报名。

  据介绍,华佗五禽戏公益培训班实行预约报名,常年培训,月月开班。学员报名成功后,根据每个学员的需求,将致电每位学员,告知详细的培训安排。培训报名联系方式请关注“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公众号获取。

  培训内容分为国家级非遗·华佗五禽戏13式(入门套路)、国家级非遗·华佗五禽戏26式(中级套路)、国家级非遗·华佗五禽戏54式(高级套路)和华佗五禽戏养生文化功法教学、发展史、功法特点、功能作用等基础知识。

  为了方便五禽戏爱好者,培训地点有三个地方,亳州国家级非遗华佗五禽戏传习基地、合肥国家级非遗华佗五禽戏传习基地、黄山国家级非遗华佗五禽戏传习基地,三地同时开班,学员可以任意选择学习地点。(李鹏)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