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人文

亳州雷锋车队志愿者:学党史 悟思想 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2021年04月26日 15:33  来源: 亳州新闻网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响应上级号召,4月25日,亳州市雷锋车队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恩、锤党性,党史专题学习活动。

  亳州市雷锋车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学史、厉行,见初心。通过学习党史,提升了政治思想觉悟,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服务于社会,展现雷锋车队志愿者的美好形象。参加本次学习的为王治国、孔繁华、余淑才、张殿侠等全体党员,活动首先由王治国队长发表讲话,讲到大家要学习雷锋志存高远、奉献社会的精神境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胸怀远大理想,刻苦学习,钻研业务,服务社会,积极投身亳州市的现代化建设,为把我市建设成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孔繁华秘书长讲到要坚持学习雷锋助人为乐、服务人民的可贵品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尊重他人,热爱集体,热心公益,扶贫帮困;倡导人文精神,建立新型人际关系,形成团结互助、共同奋进的良好氛围。老党员余淑才充满感情地讲到,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会议期间,雷锋车队还向老党员余书才、丁宝侠两位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的老党员献上了红围脖,送去了慰问金,以表示党组织对有贡献的老党员的关怀和爱护。

  广大参会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只有坚定这种服务思想,才会身直气正,胸怀坦荡,才会在点滴行动里,身体力行,服务他人,收获自我。(孔繁华 王慧)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