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人文

亳州老街61处房屋被认定为历史建筑

2021年04月28日 09:13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近日,记者从亳州市住建局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办公室获悉,亳州老街“原亳县白求恩医院”等61处房屋及构筑物被认定为亳州市第三批历史建筑,除1处位于北门大街外其他全部在北关历史文化街区内,这些历史建筑见证了北关历史文化街区的商业发展历程。

  亳州市住建局名城办负责人表示,被认定为历史建筑需建成30年以上,具有特殊的历史意义,具有一定保护价值,能够反映历史风貌和地方特色的建筑物、构筑物。今后,亳州市将把历史建筑的普查工作深入到乡镇,挖掘出更多具有历史价值的老建筑物和构筑物进行保护活化利用,同时欢迎广大居民提供相关线索,共同做好历史建筑的保护工作。(金静 李鹏)

dc8334fea61a8aa5dfcb1533369ee6b8.jpg

  扫描二维码查看具体名单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