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人文

亳州晚报社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10日 09:17  来源: 亳州新闻网

  5月9日上午,亳州晚报社机关党委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到高新区芍花园社区慰问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

 

  关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和关注留守儿童的心理健康是全社会的共同心愿、责任和义务。亳州晚报社机关党委为孤寡老人准备了电唱机和牛奶,为留守儿童送去衣服、书包等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让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的关怀,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宗旨意识、服务意识。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亳州晚报社通过集中学习、举行微型党课、深入基层走访宣传等多种形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做好各项宣传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记者:张珍)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