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人文

亳州雷锋车队志愿者驰援河南灾区一线

2021年07月28日 11:36  来源: 亳州新闻网

  河南省连遭特大暴雨侵袭,亳州市雷锋车队心系河南灾情,一天时间自发组织捐款3万多元,采购棉被、面包、方便面、矿泉水、排水泵等,于7月26日送往河南新乡灾区。

  队员们的第一站到达河南新乡卫辉市后郭柳村,为灾区群众送去了急需物资棉被生活用品,直接发放到村民手中;第二站到达新乡凤泉区临时救助站,把物资送到地方后由社区人员登记逐一发放;第三站得知出租车司机志愿者家中受灾严重,车辆都在水中泡着,他们还在一线为人民服务,雷锋车队向他们捐赠物资以及现金。

  雷锋车队队长王磊说“志愿者们应该用行动践行着志愿组织带头人的初心与使命,用责任和担当坚守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最前列,我们是一群普普通通的人,但是也想在危急的时刻挺身而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的力量。”(刘兴伦 王慧)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