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人文

今起,央视《探亳州 读三国》系列重磅推出

2021年08月02日 10:39  来源: 亳州新闻网

  CCTV10—科教频道《跟着书本去旅行》是一档体验式文化教育节目,节目以中小学课本或经典名著为线索,在“读万卷书”的同时“行万里路”,走近文化古迹、实地实景讲故事、身临其境受教育。

  今年栏目组一行专程来到亳州进行拍摄,并于8月份在CCTV10—科教频道和“央视频”APP中推出《跟着书本去旅行》之《探亳州 读三国》系列。

  其中,《神医华佗(上)》、《神医华佗(下)》、《风云曹操(一)》、《风云曹操(二)》《风云曹操(三)》节目,分别于8月2日、3日、4日、5日、8日18:00时(每集约20分钟)在“央视频”APP全网首发,8月3日、4日、5日、6日、9日17:05时(每集约20分钟)在CCTV10—科教频道电视首播。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