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人文

亳州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调度会暨市中心城区建筑围挡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1年09月06日 15:37  来源: 亳州文明网

  9月2日,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洪武主持召开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四次专题调度会暨市中心建筑围挡整治工作推进会,副市长钟治峰出席会议,谯城区、亳州高新区和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领导对《关于市中心城区建筑围挡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的批示精神,听取了谯城区、亳州高新区和市直相关单位对建筑围挡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分析了当前建筑围挡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治任务责任分工,提出了建筑围挡整治的具体措施和办法。

  会议要求,各区、市直相关单位要明确工作责任分工,夯实属地和行业管理责任;要加大现场督查力度,加快建筑围挡问题整改工作进度;要规范建筑围挡设置,严格围挡和广告内容的审批监管;要建立定期巡查机制,及时发现并处置不符合标准的建筑围挡。

  会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洪武,市政府副市长钟治峰及与会人员对谯城区、亳州高新区城区建筑围挡进行了实地考察。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