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人文

亳州:让“人人有艺”成为现实

全民艺术普及免费公益培训课开课

2021年09月17日 08:48  来源: 亳州新闻网

  日前,亳州市文化馆第十一期“人人有艺”全民艺术普及免费公益培训课开课,在象棋、古琴、软笔书法、五禽戏等常见门类的基础上增设了中药养生、围棋、青少年戏剧表演等众多门类,共计50个公益班级开课,服务大众近1500人次。

  近年来,亳州市文化馆不断整合我市优秀传统文化资源,深入开展群众文化活动,为了保证“人人有艺”全民艺术普及免费公益培训课程任务顺利完成,实现教师、助教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市文化馆制订了《人人有艺教师考核管理制度》《人人有艺助教考核管理制度》,由市文化馆培训部监督落实。

  本期公益课将设立“诚实守信好少年”“文明礼仪标兵”“卫生之星”“三好学生”“优秀学员”等奖项,调动学员们的学习积极性,能够在有限的时间里,最大限度地吸取课程精髓,把学到的知识化为己用。

  下一步,亳州市文化馆将根据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切实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提高文化艺术素养。(秦文静 武景)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