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人文

亳州市文旅集团慰问帮扶脱贫户

2021年09月22日 08:51  来源: 亳州新闻网

  9月17日,亳州市文旅集团全体帮扶责任人来到利辛县孙庙乡孙庙社区走访慰问帮扶脱贫户,并为他们送上中秋节日祝福。

 

  亳州市文旅集团帮扶责任人每到一处都与帮扶脱贫户拉家常、谈家事,并仔细查看每个家庭生活环境,与帮扶脱贫户进行谈心交流,详细询问其家庭人均收入变化情况,脱贫劳动力稳定就业情况,家庭现有住房安全情况,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情况,义务教育保障情况,饮水安全情况等。

  走访慰问期间,亳州市文旅集团全体帮扶责任人积极向帮扶脱贫户宣讲脱贫后续政策,鼓励帮扶对象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实现可持续脱贫,早日过上富裕生活。

 

  亳州市文旅集团一行还给帮扶对象送去大米、面粉和食用油等生活物品。(高雷 记者 李昆)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