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人文

亳州一人上榜9月份“月评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典型

2021年10月21日 08:31  来源: 亳州新闻网

  日前,经专家委员会评选,9月份“月评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优秀典型揭晓。涡阳县退休职工张永军获评个人典型。

  据了解,张永军于2013年自发组织成立涡阳县公益救援队,从最初的5个人发展到现在的200余人,是全国9958应急救援协作平台涡阳唯一救援队,每年在省内外组织水上打捞、水上救援、抗洪抢险等救援活动达100多次,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50余场次,受教群众达10000余人,间接挽回群众生命财产损失上千万元。前不久驰援郑州,救出1000余名群众。

  张永军先后被评为 “涡阳县道德模范”“感动药都志愿服务优秀典型个人”“亳州好人”“亳州市第六届道德模范”“安徽省十佳志愿服务优秀典型”。(李飞 记者 李鹏)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